2023年“武汉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补贴”
评审结果公示

     根据《武汉大学大型仪器设备管理与开放共享实施办法》、《武汉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补贴办法》文件精神,202358日下午,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专家对各院系申报的2023年武汉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补贴进行了评审。

经专家评议,本期开放补贴遵循以下原则:

1上期开放补贴使用有结余金额或未提交结题总结的教师,本期不予支持;

2重点支持科研起步阶段的青年骨干教师和取得突出成果的科研人员;

3适当支持主持的项目经费少或无项目的青年教师、博士后、博士及实验技术人员;

4对基础学科、重点学科适当倾斜;

5基于申请总金额较大、人数较多,资助金额上限调整为15000元。

根据评议结果,14个学院的144位申请人获得补贴经费支持,共计170.00万元。

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(附件1),如对评结果持有异议,请于公布之日起5日内向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反映。

公示期结束后,获批申请人须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签订《开放补贴使用承诺书》(附件2),方可使用补贴,承诺书签订截止时间:2023518日。

联系人:吴卫兵、周超,   联系电话: 6877246668773795

 

 

 

附件:1.  2023年大型仪器设备开放补贴评审结果汇总表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2.  开放补贴使用承诺书

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359